广东物化地选手.记录生活

© 白切月亮
Powered by LOFTER

好久不见呐——开学一周的碎碎念

转眼开学一周了,这一周很忙碌,忙的头大,作业好多啊。

我来到了一个新的班级,这个班级今年只有四十个人,比以往少了十个,他差了一点,多么遗憾,又听说会继续增加人数,我希望他能进来吧。这个班的同学学习都很不错,虽然我综合成绩能有第四,但还是能感受到在这个班的压力。老师讲课速度很快,作业也多,老师说现在还好,多的还是下个学期。我大概也做好心理准备了吧,估计以后想看手机电脑都没时间了,这些在初三也不重要了。体育是我在这个班唯一达不到平均分的科目(平均分75),很惭愧,老师很严格也很有经验,国庆假之后会有一次考试,我要努力上80分。

来到新班级之后,发现自己还是恋恋不忘原班,如果他来了,就不会那么怀念了吧,虽然隔了一栋楼,但这周放学还是经常回去看看,好几次都已经锁门了,一号下午我看见他在收拾东西,但我没有进去,因为那个女生还在,我不想进去,一点都没心情。周五他过来级长这拿东西,难得见一次,没有唠嗑(匆匆去厕所遇见的,回去之后又忙着记单词了,根本没时间呜呜呜),下午放学之后,回了原班,见到好多同学,发现送回去的太阳花没被养好,有点伤心,也发现,他们作业真的少啊,我们的进度真的是开了倍速。周五他拿到手机了,当我打开和他的聊天窗口时,他刚好发消息,好巧啊,久违的经典消息提示音,好久不见啊。

评论
热度 ( 3 )